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谁给他们的权利?? 已办结

2019-08-01 06:24:08

领导你们好,大清早的打扰你们实属无奈,我是欣安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旁边的胜利学校在大晚上凌晨两点多还在施工,个人去和他们交涉,他们理都不理,还嚣张的说,那你们去报警吧,我们单元前后施工白天孩子没有办法休息和学习,但是晚上我们要休息,我自身身体不好,晚上如果不能正常早睡,第二天手麻心跳加快,有要痛苦多少天才能缓解,我只能选择打12345工作人员来了交涉的结果是他们的这个工作必须晚上搞完,要不水泥就凝固了第二天没有办法了,你们施工队在铺路的时候就不知道铺的路晚上几点能干完,还是压根就把我们当空气,就算有特殊情况为什么不提前告知周边居民,下午两点就开始铺路,他们提前做好了一切准备。环保局的人来了,就停了,等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走了有开始了,大半夜凌晨一点多,孩子烦躁的开始哭,只能再次报警,他们还是干自己的,干到凌晨两点40多,工作搞完他们才停他们的机器,我就想问领导,如此目无法纪的施工队谁给他们如此大的权利?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03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为胜利学习对操场地面硬化,在进行打磨时产生机械噪声扰民。

       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已对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严格遵守施工时间,禁止夜间施工,如有特殊工艺确需连续施工,应该向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申请批准后方可施工。

回复时间: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