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20190807政务大厅负一层55号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 已办结

2019-08-07 10:28:11

本人于2019年8月7日上午到政务大厅负一楼55号窗口处理违章,当班工作人员态度差,去贵窗口办事简直就是添堵。首先,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既然你坐到窗口那,理应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基本的微笑服务没有就算了,可以理解你累、你心情不好,但是至少应该对贵单位所能处理的业务及电子设备有一定的了解,而不是让办事群众自行去试、去看、去摸索,与其那样,要你何用?其次,贵单位既然在政务大厅设置了窗口,就应该多提供一些服务,至少在自动处理机跟前,群众遇到不会不懂得能有人提供帮助,而不是让工作人员坐那给群众摆脸子,让办事群众跑趟子,与其那样,我们还不如直接去车管所处理呢!最后想说的是,在其位谋其政,尤其是身处新时代,面对新要求,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莫让办事群众心寒!

市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您提出的投诉,首先表示诚挚的歉意。政务大厅车管窗口为了方便群众,设置了违章处理自助机,以满足群众“一站式服务”的需要。但因窗口有时业务繁忙,没有顾及每位群众提出的服务要求。针对当天为您受理业务时出现的情况,我们将加强整改,取消该窗口人员季度评先资格,并与该进驻部门约谈。今后我们将在服务流程上进行调整,在服务方式上进一步优化,不断提高窗口人员服务素质。在群众提出业务指导需求时礼貌周到地解答。并以紧急优先的原则处理办事群众的需要。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并欢迎您随时监督!

回复时间: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