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西轴组,富民村,枣香村,三合院,无公交可坐 已办结

2019-08-08 10:24:56

自七月初,102路就改了路线而且并没有以通知,传达或者其他任何形式告知几个村的人民,导致人们不知道情况,苦等无果。后经人们口口相传才大概有所了解,是为了避开人们在马路晒粮食,本以为粮食晒完就会通车,谁曾想已到八月初,还未通车,那要出行的学生和老人该怎么办,这几个村本来就比较远,出门办事大都依赖公交,何况老人和孩子没有其他的交通工具不说,即使是少数有,那也是非常不安全的,现如今的公交路线,从沙湖到星海镇,中间几乎没有村子,很少有人坐车,放着人不拉,改到没人的路线,那百姓依靠什么呢。请公交公司做出调整,便民服务,发挥102应有的价值,福利百姓

善道集团 回复:

因二站道路属乡村内部道路,路面狭窄、交通条件复杂(小路口,巷道极多),且在村内道路与姚西公路路口处设有限高杆,公交车无法通过,公司正在报送主管部门优化线路。

回复时间: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