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失业金 已办结

2019-08-09 13:57:34

宁夏华远房地产公司,本人于2013年入职与公司签订合同。今年因公司长期拖欠工资,挂欠2015年以后社会保险费用28个月之多,本人要求解除劳动合同,但华远公司不予办理,最终申请劳动仲裁,仲裁结果劳动合同与7月份解除,但社会保险补交的申请未给予解决,失业金的领取期限法律规定为60天,合同解除华远公司不补交社会保险,失业金就无法领取。这一情况怎么办?请有关人员给与说明。

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回复:

你好,感谢你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就你所反映的拖欠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由于你提供的信息过于模糊,导致进行无法调查核实,为了更好的维护你的合法权益,请你携带证据材料到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欠缴社会保险问题请你联系辖区税务部门征收征缴。

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联系电话:0952-2039002

回复时间: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