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国伟饭店站用公共场所 已办结

2019-08-17 10:47:56

平罗县国伟饭店立标牌画标线站用他们饭店对面公共场地,饭店以外的车不让停,那是公共场所他们饭店怎么能私自现有,请政府给予解决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1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经查,您所反映的国伟饭店画标线站用他们饭店对面公共场地,饭店以外的车不让停,”的情况的确存在,但未发现该饭店私自设立禁停标牌。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国伟大饭店的相关负责人,对该饭店占用公共区域,干涉群众正常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该饭店停止违法违规行为,不得在公共区域干涉市民群众正常停车。

近期,我局联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县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规范、治理。也希望广大车主能规范停放机动车,做到“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回复时间: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