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道路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农民出行,急需修复。 已办结

2019-08-21 16:44:56

平罗县陶乐镇通往治沙林场和高仁乡东沙村道路目前破损非常严重,严重影响农民出行,急需修复。该路是2000年铺设的柏油马路,至今已19年之久,近几年已严重破损,偶尔有路政修缮,只是将坑用土填平,路面未重新铺油。今年夏季路面到处都有一米见方的坑洼,小坑更是不计其数,遇到阴雨天积水严重。这条路是东沙村通往陶乐镇的主要道路,每年夏季西瓜大量上市后,更是老百姓外运西瓜的主要通道,路面破损,坑洼遍布,严重影响了农民出行和农资产品的运送,望交通部门能够重视。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交通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22

平罗县 回复:

县交通局回复】网友您好:

经实地踏查,您反映的道路为陶农路。我局已将陶农路列入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均已办理完毕,计划8月30日进行工程招投标,9月初开工建设。

回复时间: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