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华远公司不缴纳社保问题 已办结

2019-08-22 12:25:04

宁夏华远房地产公司长期挂欠我们员工社会保险费用两年多, 投诉贵局并没有实质解决问题,华远公司说公户没有钱,那怎么不查查公司法人及亲属的账户?华远公司玩偷梁换柱的卑略行径!公司员工都知道刘永生把卖房子的钱全部挪作他用,欠发我们工资不说还以没钱为理由不交纳社保。这不是赤裸裸的耍无赖吗?现在国家不是在打黑除恶吗?请问刘永生的这种行为属不属于恶霸行为?税务机关说华远财务人员承诺交纳,那请问有具体时间吗?就用这种没有结果模棱两可的答案回复我们这些老百姓吗?华远公司如果一直说没钱,那交纳完欠缴的社保不就遥遥无期了?如果华远倒闭,那我们这社保找谁清缴?希望各位领导为我们老百姓考虑实质问题,催缴华远公司想办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纳所欠我们员工的社保费用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8-23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社保工作的监督。石嘴山税务局高度重视你反映的宁夏华远房地产有限公司欠缴社保费的问题,责成主管税务机关对您反应的情况调查核实。现将核实结果答复如下:

    根据《社会保险费》第63条规定:用人单位未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征收机构责令限期缴纳或者补足。用人单位未缴纳或者补足的,可以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查询其存款账户。

    主管税务机关严格履行税务机关职责,对该企业欠缴的社保费催报催缴,按照工作流程下达执法文书,并将按法定程序移交法院强制执行。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0952-2052046,谢谢。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