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业主为了省一块钱的停车费,不仅长期强占营业场所车位,而且恶人先告状,谁来管? 已办结

2019-08-24 10:47:45

星海花园小区西大门的一些业主为了省一块钱的停车费,不仅长期强占营业场所车位,我们打过多次12345和110无果,友情提示他们的时候,有人还恶语伤人,有的人还恶人先告状,说我们不对,天理何在,谁之错,谁来管?有的人还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报了城管城管也没有答复,我们该怎么办?扫黑除恶,有黑打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这种乱像有人管吗?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27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近期,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五城联创”、“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县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的通告》和《关于开展“僵尸车”违停专项整治的通告 》,联合平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僵尸车”乱停乱放、擅自在公共区域摆放锥形桶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对违反以上行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目前,行动正在进行中。

回复时间: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