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出租车不文明停车导致路口经常拥堵 已办结

2019-08-30 12:11:02

平罗县医院北门经常有出租车将车停在大门口供乘客上下车,导致入口严重堵塞,甚至门口道路也有不同程度的堵塞。此入口是医院北门停车场唯一的入口,更是120急救车辆进入急诊的唯一入口。有一部分出租车会经常停在门口,导致将要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无法进入只能在路上堵着,由于玉皇阁巷车流量较大,所以会经常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堵塞。甚至还会将120急救车辆挡在门外,耽误病人急救时间。停车场管理员经常再三告诫,但由于出租车群体庞大,且频繁发生,所以此类情况还是无法避免。甚至有些出租车司机被管理员提醒多次后,还是无动于衷,并且出言不逊,辱骂管理员。望相关部门对于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多进行“文明停车”此类基础常识的培训,整体提高一下出租车司机的基本素质,为创建文明县城做一些改善措施。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运管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30

平罗县 回复:

县运管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问题我所已收悉。已将您反映问题反馈我县金通、龙升、宏盛三家出租车企业,已责令企业在从业人员月度培训例会上要求驾驶员文明停车并进行相关培训教育。

回复时间: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