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陶乐黑车 已办结

2019-09-04 08:51:48

陶乐黑车问题,之前政府给划入了扫黑除恶的范围,整个客运市场,全面改观,但是形式就进行了2个月,运管部门放任不管,不作为。至使黑车全面恢复,壮大,我们一遍遍提供资料,反应问题。运管一直不予理睬,望上级部门追查其失职。渎职的行为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运管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04

平罗县 回复:

县运管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今年以来我所对陶乐地区开展多次打击非法营运宣传工作,同时,联合县交警大队对从事非法营运车主进行约谈,并多次与交警在黄河大桥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稽查活动。针对全县农村客运市场做了大量工作,使全县“黑车”的非法营运势头得到进一步遏制,今后我所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同时也感谢您对运管部门“打非治违”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