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万德隆商场楼顶通信基站是否符合标准? 已办结

2019-09-07 11:03:22

我是大武口龙庭首座居民,想反映一下大武口步行街万德隆商场楼顶通信基站问题,我查了一下相关规定,规定信号基站要距离居民楼100米以上,并且要高于居民楼,而万德隆商场楼顶的信号基站分别距离首座7号楼一单元北侧,6号楼一单元南侧均不到30米,平行高度在4楼至8楼高度,担心辐射是否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存在很大疑虑?希望相关部门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9-09

工信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与铁塔公司核实,现答复如下:坐落在大武口步行街万德隆商场楼顶通信基站2014年建设,建设时与产权人签订了相关协议。自治区环保厅2014年该项目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局出具的《中国移动宁夏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2014年TD-LTE网络移动通讯基站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检测报告》表明:一是万德隆商场楼上移动通讯基站周围电磁环境水平位功率密度分布在0.03-8.41µW/cm²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频率范围30-3000MHz公众曝露控制限值为40µW/cm²的标准要求;二是基站周围声环境监测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相应功能区要求;三是该基站已经验收合格,取得电磁环境验收合格证。

回复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