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我要怎样要回工钱? 已办结

2019-09-10 15:30:28

领导你好!我于2019年5月24日在惠农区燕子礅幼儿园与甲方签定劳务分包合同,合同约定:主体封顶支付百分之三十。(工程于2019年8月21日封顶)可截止今天,我也没有拿到一分钱,按照合同约定应该支付28700元,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通过什么途径可以与甲方中止合同,拿回我的百分之三十劳务款?(合同上明确约定,如甲方无正当理由不支付工程款,甲方承担违约责任)。

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回复:

你好,感谢你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就你所反映的惠农区燕子礅幼儿园工程拖欠工程款的问题已收悉,根据你所反映的内容,该问题属于工程款合同纠纷,建议你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如涉及拖欠工资问题,请你携带证据材料到惠农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处理。



惠农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联系电话:0952-3012203

回复时间: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