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欺骗居民,态度恶略。 已办结

2019-09-12 12:45:34

领导你好,我投诉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去办理新生儿医保,说一周时间,让我回去等电话,咨询朋友说一会就办好了,我第二天又去了一趟才给办理。办理时候说180元的医保只能报销60%,740元能报销80%,就给办理的740元。咨询了其他居委会,说180元就能报销80%,我回去重开,刚开始说不能更改,家里人说必须改,然后吵了一架才给改,改完我去缴费,银行说系统没改,还是740元,我又去找她,她让我去区社保办更改,她改不了。我又去区社保办理,去了直接就办好了。我就想不通,街道办事处不就是为居民办事的么?一个新生儿医保就这样为难我们。一个小时的事情跑了两天,态度恶略不说,说是弄好了,结果就让我来回跑还没给办理。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1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您好,昨天您来办理新生儿参保事项,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和参保标准,经您个人同意给您办理了三挡760元的缴费核定单,今天您来街道要更改缴费标准,街道办事处及时联系社保局给您做了更改。至于您说咨询了其他居委会,说180元就能报销80%的问题要根据医院级别和您住院起付标准确定报销比例。您今天一早来街道情绪比较激动,工作人员一直在耐心给您解答和解决问题,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