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百花市场商家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 已办结

2019-09-13 15:45:59

你好,我是大武口区的一名普通居民,我好多次骑电动车去百花市场的公共停车位停车,结果都被煜恒日杂厨具专卖店的店主和旭鑫日杂商行的店主所阻拦,并扬言工商局所划的白线停车区域归他们私家所有,不让其他人停车,请问贵部门,轻工市场旁边的白线区域真的归他们私人商家所有吗,请贵部门务必核实,给我们广大居民一个合理的交代,不要再放任他们这样非法先用公用停车位,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与市场开办方协调,对道路两边经营户进行教育,告知停车位为公共区域,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阻拦其他人员使用。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大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952-2012287。


   

回复时间: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