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保洁招标不公平 已办结

2019-09-14 10:29:58

2019年9月12日,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公开招标,开标唱标时,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开标一览表中,项目开始实施时间为合同签订后一年,一个明显的错误,但现场没有处理,该公司报价最高,是标王,预算价1376184元,中标价是1367928.8元,最后该单位还被定是中标单位,价格分要占45分,据悉,该公司是一家挂靠成都金房集团有限公司来参与投标的,试问很短的2.5小时就评完了,评委是否认真看了标书?是否按规定认真评了?是否做了有效监督?为什么对错误不做纠正?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路不平您好:
我院保洁服务项目严格按照要求由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评标委员会现场依据评分标准评出结果。您有异议可以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94号令]的规定在七个工作日内向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书面质疑函,按程序复议后给予答复。

回复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