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农副产品一条街的政策到底是什么 已办结

2019-09-17 19:33:20

我是一位个体工商户,我准备在文明南路开一家宁夏特产店,但打到了几种不同的版本政策,1.一位本来就在文明南路开店的朋友告诉我,旧的特产店工商局给免费换门牌,没有别的优惠政策了。2.准备要开新特产店的人告诉我,如果准备在文明南路开店,工商局给免费换门牌,店内按平米每平米一年国家补助100。请问,文明南路农副特产一条街到底是什么样的政策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8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咨询农副产品一条街政策问题,现答复如下:
    按照市政府部署,从今年6月份开始,由市场监管局牵头,在大武口区文明南路筹建“宁夏农副产品一条街”。目前具体优惠政策尚在研究制定中,还未正式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待我局制定完成后将会及时向社会进行公示。
   感谢网友对“宁夏农副产品一条街”的关注,如有其它问题向我局划行归市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952-2051835。

回复时间: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