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百德隆超市门前停放自行车被收费合理吗? 已办结

2019-09-19 20:15:15

百德隆地下超市门前停放自行车收费有什么依据吗? 几次去百德隆地下超市购物,自行车都要被收停车费,甚至于我放到百德隆右侧其它商铺门廊下,都要被追过来索要停车费。我一辆自行车有不占用别人的空间,怎么也被追着收费?超市门前难道就没有公共地面吗?请有关部门明确一下,公共场所随便来个人划片地方就可以收费合理吗?本来现在经济环境不好,这无形当中不就是阻止人们去超市消费,咱们大武口公共场所收停车费让我无法接受。请有关部门解释一下,这公共场所,还让不让人去?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2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反映“百德隆超市门前停放自行车被收费”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德隆超市门口停车场为收费停车场。按照石嘴山市物价局《关于规范石嘴山市车辆停放收费标准的通知》(石价发[2014]30号)规定,非机动车收费标准由经营者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定价并公示执行。经我局价格监督人员现场核查,该停车场在车辆进出口均有收费项目公示,收费符合规定。

回复时间: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