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新世纪花园小区商住楼被商户污染,水泡 已办结

2019-09-20 15:00:14

我们是大武口新世纪花园小区商住一号楼的住户,我们这栋楼是沿街的商品房,商住楼,共计七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是一二楼是商住户,开的各种饭馆,网吧,三至五楼是我们业主自住,这么多年,我们厨房和大卧室的窗户都不敢开,因为他们饭馆的烟囱从一楼一直接到五楼,就从我们厨房和主卧的窗户边过,饭馆从早上一直营业到深夜,噪音特别大,而且特别脏,家里装的双层玻璃,可是家里还是有很多类似黑煤灰的脏东西。我们五单元门口是网吧的后门,安装了楼梯的那种,经常有小伙子站在楼梯口大喊大叫,网吧的空调常年滴水,我们单元门口全是水滴石穿的坑洼。然后有的饭馆还有后门,也在五单元门口,把我们单元门口弄的乱七八糟,单元门口的花都死了。饭馆后门的蜂窝煤乱摆乱放,一下雨,满地都是黑泥汤,真的太不环保了。我们买的房子,在大武口也算是好地段,现在居然是这样的居住环境,真是太让人气愤了,希望你们环保部门能给客观。我们解决,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想给你们发,但是图片多次上传都失败,不过我们都做了保留,你们工作人员可以随时来查看,不错我们觉得你们实地考察更。还有就是不知道是网吧还是饭馆的哪儿漏水了,常年浸泡我们二楼的楼梯处,楼梯常年是水荫的印渍,墙壁上被泡的起皮,好好的房子快被泡塌了,不知道我们辛苦买的房子还值多少钱。我们确实很气愤。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长城街道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联系物业公司人员商住一号楼实地核实情况,并和商户沟通协调,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通知用煤的商户将煤球清理干净,要求换用洁净煤,不能在后院堆煤,商户表示同意并将煤清理干净。

   二是告知网吧经营者平时不要开后门,禁止在后门处挂拖布,并提醒经常检查空调功能,避免漏水给住户造成困扰。

   三是挨个通知商户每天营业时间不要太晚,营业时尽量使用空调,不要开窗户,引导顾客不要大声喧哗,影响居民休息。

   四是物业公司保洁将商住楼楼下卫生死角挨个清理干净。

 

回复时间: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