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举报偷税逃税 已办结

2019-09-22 09:04:18

南沙窝物业服务企业,石嘴山市保丽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收物业费,停车费不开发票,存在严重的偷税逃税违法犯罪行为,请税务执法部门对该公司成立经营至今的账务进行核查稽查,为国家挽回损失!谢谢!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9-26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首先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收到您的投诉意见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对您投诉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主管税务机关对石嘴山市保丽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收缴物业费及停车费不开发票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大武口区税务局长城分局核实,石嘴山市保丽洁物业有限公司是2019年09月01日起,接管安康小区物业服务。截止2019年10月10日,该公司在税务机关领取定额发票共60本,增值税发票25份,该公司共收取业主停车泊位费7557元,个人业主物业费还未收取。主管税务机关对该物业公司不开具发票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该物业公司今后及时给纳税人开具发票。

      再次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关心税收工作。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