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宁夏大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克扣工资 已办结

2019-09-27 17:43:31

领导您好,我于2019年6.17日于宁夏大相文化传媒公司(位于石嘴山市网络经济产业园区)正式签订实习期合同,公司承诺于15号向我们发放实习工资每月1500元,但是八月就拖欠工资到九月底才发,9.17号我与大相文化传媒公司正式终止实习期合同,公司也承诺尽快给我发放工资,但是又拖到月底也没给我结一个半月工资,发消息要薪也不回消息,公司之前并未规定文章篇数,但是公司没有钱发放实习期工资,以此为借口故意克扣工资,我们的实习工资已经低于石嘴山最低工资标准1660元,还用各种理由克扣我们工资,工资发不下来还不给一个解释,我人现在在广州,回不去石嘴山,请求领导帮助,十分感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接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后,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立即派监察员调查此事,监察员告知宁夏大相文化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单位接受调查。经调查,宁夏大相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表示随后会报送工资表处理工资问题,请您携带相关证据到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进行核实处理。电话:0952-2039002;地址:裕民南路220号。


  

回复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