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又一起惨烈的车祸 已办结

2019-09-28 17:40:19

我是大武口区长胜村村民.上世纪90年代,110过道穿村而过,本应能为我村发展带来方便的路,却是一次次悲剧的开始:自通车以来,这条路在长胜村段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故,伤人多起,死人十几起!十几人鲜活的生命啊!转眼就没了?这是一条死亡之路!!!前天我村又一名村民因车祸当场死亡!!!现场是惨不忍睹,一场场惨烈的交通事故伤害着一个个家庭,刺痛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悲剧不能再发生了!!希望这次次惨烈的事故能引起领导重视,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到我村实地看下,了解下,到交警队了解下,分析下每次事故发生原因,用什么措施来预防类似悲剧再不要发生!建议完善进入村庄的路牌标识,规划一号,二号路口,二队路口,村部门口,三队路口,四队路口五队路口安装红绿灯,监控摄像头,画人行道,村庄段限速40,并设立超速抓拍电子眼!定期在村部由交管部门对村民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学习教育。彻底预防悲剧不能再发生了!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对策,努力避免悲剧的发生。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