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最近每天晚上都能闻到刺鼻的味道 已办结

2019-09-28 22:16:54

您好:我是紫郡新城的住户,每天晚上都能闻到刺鼻的味道,严重的时候让人觉得头发晕,麻烦你们查查是哪个厂放毒气,以前也闻到过只是味道不太重,这几天味道特别重,希望政府能彻底解决掉,不要让我们在生活在毒气中。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30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大武口区执法人员对您所在的小区附近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和夜间调查,并未发现您小区周边有企业,也未在您小区周边发现刺鼻气味源。下一步,执法人员会加强对您小区周边的监管,如发现有刺鼻气味源将会立即进行处理,如您发现有刺鼻气味源的线索,也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具体的反映,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