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欺负老年人的88099出租车 已办结

2019-09-29 22:04:46

9月29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我从三中附近打车到黄河路老年康复医院附近馨苑家园小区,乘车号为88099出租车,我一再强调黄河路老年康复医院馨苑家园,司机边开车边看小说,不听乘客所说目的地,把我拉至新月小区附近,我说地址不对,司机态度极其恶劣,非说我没说清楚,我生气下车不打算继续乘坐该出租车,因我不熟练微信支付,在找零钱付车费过程中,司机不光摔我的钱,还一直催促谩骂,如此服务,一则为出租车行业抹黑,如此不尊重乘客,尤其是一名老年人乘客,不应该是一个文明城市的出租车司机所为,希望运管部门加强出租车司机行为规范及道德素质教育,给出租车行业一个清朗的环境!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我们立即进行了调查。经调查,司机听错您要到达的目的地。您说到馨苑小区,司机以为是新月小区发生误会。我们已经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我们将进一步监督企业加大对所有客运驾驶员的培训教育,不断的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温馨的出行环境。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