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在大武口鑫三森家私城购买家具受到人身安全危害 已办结

2019-10-05 21:18:58

在大武口鑫三森家私购物场所内受到其内部人员的辱骂,殴打,伤害。扬言还要堵在小区门口进行报复——黑社会行为。环境?何在?安全感,幸福感?我们家人如果受到伤害,就是其所为!谁人敢进去!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10-09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大武口区鑫三森家私城购买家具受到人身安全危害”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事情经过:2019年10月4日下午15:00许,有顾客(3女1男)来到鑫三森家具广场一家具经营店内购买家具。经过挑选准备购买一个价位较高的电视柜,在商谈价格过程中,双方言语沟通中出现了纠纷。并且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经营者随即报警,人民路派出所接警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到人民路派出所调解。经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和解协议现在由派出所保存。因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且双方打架行为属于社会治安管理范畴,并已达成和解。

针对此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我局星海湖市场监督管理所联系,联系电话0952-2162622。

回复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