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环境污染,影响居民生活 已办结

2019-10-11 16:05:24

1.阳光北苑小区4号楼(位于中医院对面的小区)一楼的门面房餐厅抽油烟机口紧挨着居民楼门口,每天中午晚上饭点时间那个油烟就窜到楼上居民屋里,味道非常大,把人恶心的不行,都不能开窗户。孕妇本身对味道敏感,闻到这个味更是呕吐不止。所以请我们的环保局让这些门面餐厅把油烟机出风管往上接,不要影响居民。 2.4号楼二单元七楼的居民在自家阳面和阴面的窗户上养鸽子,鸽子飞来飞去的,把其他居民的窗台上和玻璃上全拉的鸽子屎,春节擦的干干净净的玻璃,没多久就全是鸽子屎,请我们平罗县的环保局来管管吧。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2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您好:

经核实,阳光北苑物管员因此事,已上门口头告知并张贴拆除鸽棚通知多次,业主口头答应拆除,但并未实际拆除。此次接到投诉后我局物业办与城管配合物业办强制执行,业主答应一周内拆除。

回复时间:2019-10-12

平罗县 回复: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查,阳光北园小区北门餐厅的油烟问题,我局环境执法,已责令该餐厅对油烟机进行清洗并安装油烟净化器,限期10日整改完毕。下一步,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并采取不定期对该经营户的油烟为问题进督查,严防油烟扰民现象的发生。

回复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