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宁夏大地PVA厂晚上气味刺鼻 已办结

2019-10-11 20:36:57

我是大地PVA厂附近居民,每天PVA天黑到次日早上,气味极大,最近区上环保督察组马上来了,你们要是不管,我就投诉自治区环保督察组,再不管,我就投诉国家生态环境部,你们护着大地,等着丢乌纱帽吧!!!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4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查,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精馏车间过滤室配套建设两套废气处理设施,用引风机将醋酸气体引至吸收塔,通过碱液喷淋,将醋酸气味吸收。醇解车间,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为蒸汽冷凝水、冲洗地面废水集中排放至污水管网,进入污水站采用“A2/O”工艺处理后排入平罗园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在生产过程中,有时在排放精馏残渣和往危废库转密闭不严及未能及时中和处理精馏残渣逸散气味,对周边产生气味影响。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制作污染源现场检查笔录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加强精细化管理,封闭运输车辆和精馏车间,及时处理精馏残渣并入库堆存,最大限度地减少气味。

回复时间: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