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运管所 已办结

2019-10-15 09:39:44

整个平罗县客运市场在平罗运管所管理下混乱不堪。黑车猖獗。我们多次反应。上报黑车材料,都置之不理。在他们的管理下平罗客运市场出现两大毒瘤,一,七一广场的面包车公开拉客,至今长达6年之久,至今无人管理。二。出租车市场冒出一个所谓自强出租公司,招摇过市也长达6年,无人过问,这在全国都是罕见。不作为到了登峰造极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一是关于“七一广场面包车公开拉客”的问题,我单位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七一广场黑车聚集点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查处;二是关于“自强车租赁公司”的问题,我所已两次约谈“自强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告知自强汽车租赁公司车辆从事非法营运,对其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让其认清形势及非法营运的危害性,停止其非法经营行为,尽快解散自强汽车租赁公司,同时将自强汽车租赁公司非法经营线索依次上报县交通局、县政府、市运管局、区运管局扫黑办,并与公安交警部门协调,针对残疾人非法营运联合开展专项打击。我所将继续对您反映的黑车聚集点加大查处力度,使“黑车”等非法营运的势头得到进一步遏制,确保客运市场秩序井然有序、安全稳定,感谢您对运管部门“打非治违”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