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子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一期)二次项目 已办结

2019-10-17 10:19:46

我公司为石嘴山市的建筑企业,对于10月15日石嘴子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一期)二次项目开标现场存在问题我公司作如下投诉:本项目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甲方有两名评委需参加本项目的评标事宜,但在2019年10月15日开标现场出现的甲方评委中其中一人并不是甲方(石嘴山市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的工作人员,而是本次项目的代理机构(宁夏恒信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此人姓名唐*,此人既不是石嘴山市专家库的评委也不是有关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为何会出现在评标室是一个必需要深究的问题?依据《招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除评标委员会成员和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评标区”。开标时此人不仅出现在评标室并且在评标时带着非常明显的指向性左右其他专家评委进行打分,此违法行为请交易中心领导调取评标室当时的监控录像予以核实。请行政监督部门核实招标文件,秉承公平、公正、高效原则给予答复。

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

      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调取10月15日开标的石嘴子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一期)二、三标段项目评标现场音视频资料进行核实,不存在您所说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评标期间进入评标厅的情况。如对该项目招投标活动仍有异议,请向该项目行政监督部门惠农区发改局提出。

 

回复时间: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