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新搬的石嘴山市车辆管理所的科三考试 已办结

2019-10-23 12:07:36

新搬的石嘴山市车辆管理所,本周三(10月23号)上午科三考试。10号皮卡车的考官在考生考试途中,不断催促,使用脏话(头伸出窗外说脏话)。考试当中,考生本来就比较紧张,在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或者在黄灯闪烁的路口,为了保险起见停车礼让难道不对吗,更何况后面也没有车辆,反而前面明明有车,考官还一个劲的催,大吼大叫。脚直接踩到刹车上威胁考生。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本来就紧张,这样导致更紧张。注意力不集中,然后考官准备在考生快要出事故的时候踩刹车。请问这还能算考试吗?试问:副驾驶上的考官到底有没有权利随意威胁考生,骂考生。难道不能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停车平缓一下情绪吗?他故意干扰考生考试。试想:你在停车等待的过程中,有个人一直不停的说,催,甚至头伸向窗台低声说脏话骂你,车内收音器当然收不到,但考生能听见呀。所以恳请有关部分的领导给个说法。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 看到议政网您反映的情况后,车管所高度重视,迅速调取了10号考试车在1023日的所有视频资料,并认真查看审核,现答复如下: 1、考试全程考试员没有辱骂考生的语言; 2、考试过程中通源驾校一考生在发车点考试系统已开启的情况下,停车5分钟仍不起步考试,考试员有提醒让其正常考试的语言,不存在催促的问题。 3、考试员在快要出事故时踩刹车是为了保护考生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系职责所在; 如有疑问,可以到车管所调取当天的视频资料! 综上所述,车管所今后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加强对考试员队伍的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回复时间: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