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三供一业中存在的问题反馈 已办结

2019-10-24 15:24:36

尊敬的市国资委领导: 我是前嘉小区(四住宅)的一名住户,通过电视问政得知三供一业改造工作由贵部门监管,现特向你们反映改造中存在的问题,望尽快予以协调解决: 1、小区自电网改造完毕,路灯就没有亮过,电线杆上的监控系统也瘫痪了,这是改造导致的还是小区物业的问题?让我们对小区的安全问题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2、小区保温为什么包括房产证范围内的小二楼前院,改造的公示牌上也只有施工单位信息,问他们就让我们联系甲方,问题是我们到哪里去找甲方,投诉、咨询无门。

国资委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我委联系项目施工单位宁夏建设城市运营公司,现答复如下:宁煤集团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于2019年9月开始实施,物业维修改造项目由宁煤设计院负责设计,设计院严格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设计,设计图纸、可研方案均得到宁煤集团确认。自建房和商铺不在本次“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范围之内。项目施工单位是宁夏建设城市运营公司,因企业所在地是银川,该企业联系方式:电子邮箱543929169@qq.com

回复时间: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