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蔚元煤炭拖欠工资,不办辞退。 已办结

2019-10-28 19:06:49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在宁夏石嘴山市蔚元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班,上班地点在大武口区长胜煤炭集中经营区卡点值班,本人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入职,我们的监管单位是大武口区工信和商务局,本人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也缴纳了社保,自2019年六月至今公司一直拖欠工资,五险一金也拖欠没交!工资迟迟不发。辞退不给办!还把我们的工作停了!没一点劳动保障,麻烦地方领导能在闲暇时间帮忙调查处理一下这件事!期盼!

石嘴山 回复:

请工信局,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19-11-19

工信局 回复:

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解释如下。大武口区尉元煤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2月,是大武口区属国有企业,负责长胜煤炭加工区的日常管理工作,公司成立后面向社会招聘15名员工,工资由大武口区政府财政定额拨付。随着贺兰山综合治理,煤炭生产企业的清出,长胜煤炭市场逐步萎缩、煤炭经营企业关闭、退出。按照大武口区统一安排,由大武口区贺兰山清理指挥部对长胜煤炭加工区进行治理改造并对尉元煤炭公司聘用人员由第三方物业接手,接手后人员工资将由第三方支付。目前,第三方公司已完成招标程序,待第三方公司确定后,将接收长胜煤炭加工区的物业和人员管理工作并支付之前拖欠工资。

回复时间: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