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路边烧纸安全隐患大,文明陋习污染环境,文明办和环保局为何不作为?? 已办结

2019-10-28 22:22:44

隔三差五路边总有烧纸的居民。特别是近期,各个十字路口,塞上水乡小区周边烧纸祭祀成风,空气中烧焦的气味弥漫,严重污染环境,居民群众不堪其扰。天干物燥,很容易发生火灾,如果燃烧到路边汽车,更有巨大安全隐患。我们石嘴山创建文明城市不容易,希望文明办和环保局切实作为履职,做好移风易俗,城区环境整治,加大路边祭祀处罚力度,防范火灾风险,还人民群众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塞上水乡旁星光大道政府设有祭祀点,每逢清明节、寒食节朝阳街道景苑社区志愿者都会引导祭祀居民前往祭祀点祭祀,同时街道社区志愿者不定时在辖区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宣传,今后社区会加大巡查力度,引导居民文明祭祀。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