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光大道道路中央起包影响出行安全 已办结

2019-11-02 10:48:47

星光大道平罗段,一过平罗铁路洞子向大武口方向第一个红绿灯向大武口方向下一个路口路面严重突起,已存在多年,一直没人管,这个路口曾造成好多起交通 故,小轿车以40迈绝对剐蹭底盘。为了老百姓的安全,请务必解决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4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由于建设该路时两个标段的设计标高不一致,导致路面凸起。现由于冬季无法施工,不能铺设沥青路面。目前,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将在此处设置安全提醒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行驶,注意安全。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计划2020年春季具备施工条件时对此处路面进行改造。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市政设施的关心,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