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建设东街的环卫工具体都负责哪块的卫生 已办结

2019-11-04 09:00:21

你好,我想问一下建设东街的环卫工是只负责树坑里的垃圾吗,两边的人行道上不属于他们的职责范围内吗,就算不属于,是不是也不应该把别人扫笼的垃圾再给人家扫撒把,你不扫可以放在那,没人去逼你,可是你不能这样做吧,问她,她说她只扫大垃圾,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一种不想打扫的行为,这样的行为让我们怎么尊重你.麻烦给我回复说明一下环卫工人具体负责的区域是什么,是不是可以随意的在自己不想清理垃圾的情况下,把垃圾扫开.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环卫站领导专门找到当事环卫工人去询问此事。得知,建设街路牙以上的区域由物业公司或者各商户(门前五包)负责清洁;人行道的一堆垃圾中,环卫工人只是将落叶清扫掉,故与商户发生争执。事后,区环卫站对此环卫工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望市民谅解。环卫工人和我们广大市民都是这个城市环境的守护者,请我们彼此多一份理解,少一份争执。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美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