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自来水暖气啥时候能正常!!!! 已办结

2019-11-04 12:14:27

惠农区气象局家属楼从2018年11月开始就不能正常供水(大部分时间都是早8点供水,晚8点停水),今年8月份在惠农区政府网反映,回应市星瀚集团要对供水管道进行更换,要到11月才能恢复供水,一年的时间,我们都在等。进入供暖季后,市政府发文10月24号统一供暖,到今天为止(11月4号),惠农区气象局家属楼还没有供暖,自来水也停了,没有通知,也不知道如何投诉,市议政网也找不到市住建局,只好反映到发改局,望解决为盼!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星瀚集团热力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5

惠农区 回复:

【星瀚集团供热公司答复】网友您好,热力公司从10月24日起启动供热,目前所辖供热区域大部分已经升温,部分区域由于管网泄漏等原因,造成供热不稳定。针对你所反映的气象局家属楼供热事宜,经工作人员现场核查是由于警院小区周边供热管网老化泄露,造成热力站失水严重无法正常补水运行。对此,热力公司已积极对该区域泄露管网进行更换抢修,现已恢复正常供热。由此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热力公司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