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世纪大道和解放街红绿灯的建议 已办结

2019-11-05 10:22:05

尊敬的领导,我在大武口南沙窝附近上班,每天上下班都走世纪大道,家住解放街,每次回家都是从世纪大道和解放街交叉口由南向北方向驶入解放街,但是每天由此方向驶入解放街的车辆很多,每次中午和下午高峰期都需要排至少3-4次红绿灯才能驶入解放街,而且只有一个左转道,左转绿灯时间有点太短了,每次只能过6-7台车左右,左转的车辆都排很长的队伍,希望能对左转绿灯时间做一下调整。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反馈已收悉,经统计我市城区35主要路口,日均最高车流总量为40782辆次,高峰期每小时日均量最高为4109辆次,路口单向信号灯配时均在60秒以内;同时,城区内灯控路口的信号机已经是联网控制的智能信号机,可以根据不同时段交通量统计分析,针对交通流向情况设定了不同时段的个性配时方案,基本上能够有效缓解城区拥堵问题。城市交通需多方位多路口综合考量,所以暂时无法采纳您的建议,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