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公交司机的素质能与文明城市匹配吗 已办结

2019-11-05 13:06:55

问1.大武口走惠农区宁B21101的公交司机做文明培训吗?合格了吗?(10点左右从大武口出发的车次)问2.要是合格了为什么对乘客的态度好像是欠他的钱了?问3.合格了为什么说话很霸道!问4.近期是创城回头看的关键期,我想不要因为公交司机的个人行为,给全市人民摸黑。问5.可以调查取证,公交司机要有态度!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运管科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7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运管科答复】网友您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市安道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经过惠农区运管科核实,该公司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对驾驶员进行入职前安全服务培训,每月组织驾驶员进行2次安全服务培训。根据投诉显示的时间,公司调取车辆监控进行核实,未发现驾驶员言语态度恶劣行为。您所反映的情况惠农区运管科已经转至该公司,公司会加强驾驶员服务工作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感谢您的监督!如果您可以提供证据,请直接联系0952-6601653(安道公交公司电话),也可以直接联系惠农区运管科,电话0952-7807733。


回复时间: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