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我们的人生安全谁来负责? 已办结

2019-11-05 13:55:14

我们是平罗县通伏乡的村民,为了生计,每天往返与平罗通伏的路上。从通伏到平罗大概是20公里的路程,前几年还有班车,老人小孩,包括我们这些上班族每天上下班还方便一点,自从班车取消以后,就靠微信联络做拼车,乘坐黑车(私家车),黑车为了挣钱,遇到周六周日,车上人员严重超载,一辆轿车至少出现6-7人,行驶速度快,而且极其不安全,试问一旦黑车出了交通事故,我们的人身安全谁来负责,乘坐出租车至少还有个保障,黑车出了问题谁来管。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运管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5

平罗县 回复:

县运管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因营运效益差,平罗至通伏客运班线企业和车辆业主均已报请办理了车辆停运手续,目前,该线路暂无车辆运营。近期,县人民政府正在酝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待改革政策实施后,将有效保障群众出行。当前群众出行,建议拨打96966(天豹公司宁夏出行约车电话,合法合规车辆,多人可拼车)安全出行。同时,为确保乘客人身及财产安全,请主动拒乘黑车。欢迎举报“黑车”,举报电话:平罗运管所稽查队0952-6610089

回复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