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你们的工作时间 已办结

2019-11-06 13:23:25

政务大厅实行的朝九晚五,早晨是九点上班,下午是六点上班。据说了为了方便老百姓办事。可是中午你们的休息时间和其他机关还是一样的,中午12点到2点中间两个小时的休息。老百姓来办事很多时间要等到两点,夏天还好一些,在外面等着。可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天寒地冻的日子,在外面等的真的难捱呀。大厅在新区,本来来一趟就不容易,能不能把中午的休息时间缩短一些,真正为群众服务。不忘初心,以民为本。

市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

您好!针对你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我市政务大厅于2015年8月正式启动运行以来,一直参照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执行统一的作息时间:冬季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夏季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目的是便于与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网络和各厅局业务窗口及专网进行对接,及时处理各类公共服务事项,同时每天留出一小时让窗口人员整理白天的工作档案,返回原单位汇报、处理当天有问题的审批事项。

    另我中心自入驻新大厅以来,一直推行电话预约延时服务和双休日便民服务(出入境窗口预约电话:2688803),您如果正常工作期间没有时间去办理,可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预约在下班时间或周六周天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的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回复时间: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