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幼儿园旁辣椒味呛人 已办结

2019-11-06 18:05:31

领导您好,位于平罗世名颐和家园大门西侧的爱尚幼儿园旁长期进行辣椒加工筛选,产生的辣椒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及幼儿园孩子的健康,每天去幼儿园接孩子,刺鼻的辣椒味直让人打喷嚏,孩子在幼儿园那么长时间,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很不利,希望领导能帮忙尽快解决。谢谢!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7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平罗县世名颐和家园大门西侧的辣椒筛选,有辣椒拣选4至5家,不是长期行为,而是季节性拣选,没有进行加工。世名颐和家园周边因失地农民较多,辣椒拣选解决了失地农民的就业,又增加了收入。我局工作人员与离幼儿园较近1名拣选商联系,要求搬离幼儿园及居民区到较远的区域进行辣椒拣选,拣选商也表示同意。

回复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