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世爵府邸电梯又停运了 已办结

2019-11-09 21:34:31

我们是世爵府邸6号楼一单元住户,请问电梯又出什么问题了,说关就关,如果有安全隐患是不是提前告知。停运不是一天两天了,也没见到你局人员来检测,是不是电梯有问题。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11-12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世爵府邸电梯又停运了”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科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区世爵府邸小区电梯使用管理单位为石嘴山市庆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6号楼一单元电梯2019年8月份经宁夏特检院石嘴山分院检验,检验结果为合格,下次检验日期为2020年8月。2019年11月8日,6号楼一单元3层暖气管道因温度过高爆裂,水流进电梯井道内,电梯轿顶、轿厢内均进水,为了保证安全,电梯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停梯处理;2019年11月11日,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检查确认后,恢复正常运行。我局要求使用单位如遇电梯故障需要停梯时,必须书面通告各位业主。

感谢网友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关注。我局提醒在乘坐电梯时,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发现电梯存在安全隐患时严禁乘坐,及时向物业公司或市场监管部门报告,待隐患消除后方可乘坐。

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大武口区分局,联系电话:0952-4615699

回复时间: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