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大武口区胜利街(贺兰山路至青山路整段)高峰期拥堵问题建议 已办结

2019-11-12 09:25:04

您好,我是胜利街(贺兰山路至青山路整段)周边住户,每天在上下班高峰时期,该路段拥堵严重,尤其是自东向西行驶车辆。这条路在未修路之前,极少发生这种情况,近期天天如此,作为住户,拥堵我们使我们无法并线行驶影响出行,作为途径车辆也影响通行效率,因此请专业部门查找原因,建议尽快通过车流量对周边交通信号灯时间调整,或在高峰期加大人员指挥交通力度。 盼给予及时解决!

交警分局 回复:

您好所反映的路口我局已经增加了高峰时段通行配时,东西方向已经长于南北方向,但目前仍然导致交通拥堵的原因是905厂区星翰集团“三供一业”改造挖断青山北路,导致电厂职工上下班车辆集中借道胜利街绕行贺兰山北路去电厂上班,主要为左转弯通行,严重影响了直行车辆通行效率。为此,我局已经督促施工方尽快恢复青山北路道路通行,减轻胜利街通行压力,给您的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尽快督促解决。

回复时间: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