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前嘉小区四住宅,屋内的铸铁下水管堵塞渗漏腐蚀严重在不在改造范围内 已办结

2019-11-12 10:47:47

各位领导,这次三供一业旧房改造,居民家中的铸铁下水管,在不在改造范围内?前嘉小区四住宅,是20年以上的老住宅,厨房卫生间下水管都是铸铁水管,用的时间久了堵塞渗漏锈蚀非常严重,几乎每家都有漏水,渗水的问题存在,而且厨房卫生间地面防水也因为年久根本起不到防水的作用常常是顶楼漏水,直接顺墙流到一楼。也常常因为漏水渗水引起邻里之间矛盾层出,是以此事以严重影响大家的团结,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实地走访了解勘察,居民家中的实际情况。能够借这次三供一业的改造,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做一件实实在在温暖人心的大好事。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国家鼓励老旧小区改造是以政府为主导,居民参与的改造原则。由大武口区改造的老旧小区,改造内容为建筑节能和室外上下水暖主管道的改造,室内上下水改造不在改造范围之内。


回复时间: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