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拖欠工资!不办辞退!一拖再拖! 已办结

2019-11-14 22:11:22

尊敬的领导,石嘴山市蔚元煤炭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不办理辞退!半月前上级领导下来督察,蔚元煤炭回复立刻就办,结果半月过去没有任何发工资的消息,工资一拖再拖,公司敷衍回应我们,随便找个理由拖欠几个月,可是我们员工这大半年怎么过来的,在岗的没有工资还要继续上班,离职的拿不到工资与保障无法重新创业,保险拖欠不交严重影响医疗报销问题,病都生不起!我们每个人都上有老下有小,没有钱寸步难行!无良公司总是敷衍,我们拖不起,我们付出劳动为什么得不到相应的酬劳!拖欠工资的公司为什么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难道劳动法是摆设吗?请领导们务必监督落实我们的工资发放问题!不要让我们久久空等!

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劳动保障监察的信任与支持。大武口区劳动监察对您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查。经查:大武口区尉元煤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区属国有制企业,负责长胜煤炭加工区的日常管理工作,公司成立后面向社会招聘员工15名。
       尉元煤炭公司职工工资原由大武口区政府财政定额拨付。但随着煤炭市场的萎缩和大武口区财政的减少,职工工资发放逐步出现困难。2019年,大武口区贺兰山清理指挥部对长胜煤炭加工区进行治理改造,尉元煤炭公司职工改由第三方物业接手,接手后人员工资将由第三方支付,目前第三方公司已完成招标程序,计划于本月进入长胜煤炭加工区并展开管理工作,届时将支付之前拖欠的职工工资。
      如您还有疑问或其它劳动保障权益诉求,请致电或到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电话:2039002。

回复时间: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