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我是一个农民 已办结

2019-11-16 15:12:11

我是平罗县头闸镇立新村三队村民,我想问一下我们队2013年土地承包给羚羊集团,为什么这次土地确权没有确权上,跑了无数趟都是灰着脸跑,回来的农民只会种地,也不懂什么自家的土地,现在好像是确权给别人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13639565579这是我电话我也不知道往哪打电话,我详细的给你反应一下我们村和队上土地情况。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农业农村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18

平罗县 回复:

【县农业农村局回复】您好:


经调查核实,头闸镇立新村在2013年与宁羊集团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合同有效期至2027年,流转费一次性付清。由于当时耕地已建设规模养殖场,变成设施农业用地,按照平罗县农村土地确权相关政策规定,改变土地用途,一律不予确权。

回复时间: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