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东鼎装饰(民乐小区对面) 已办结

2019-11-17 18:45:25

东鼎装饰近期在承接星湖天地小区54号楼一单元101的装潢装修工作,在承接期间,为了赚取“黑心钱”,不遵守小区装修管理条例规定,私自为业主出谋划策,非法占有该小区大面积公共绿化用地,不遵守《土地管理法》,无视法律法规,只管昧着良心赚钱,而不考虑小区整体规划、环境,也严重侵害了其他业主的权利,也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环境。该公司是不是无良无德?为了赚钱不择手段,该小区物业也跟其交涉过,但是该公司变本加厉还在继续施工。请问市场监督部门是不是该查查这样的无良商家?这样的“黑心”商家还该正常营业吗?请问所有的装修公司都很你们一样无视法律,是不是大武口区的公共区域每家每户都可以占为己有?如果说该业主不遵法守法,那么东鼎装饰公司也可以这样胡作非为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你好!你反映大武口区海城星湖天地54号楼1单元101室业主装修房屋时,占用公共绿地等相关问题,我局已联系物业公司协调解决,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协调小区业主,限期恢复破坏的小区绿地等。同时就该装饰公司是否可正常营业问题,由该公司营业执照核发部分负责,请你向相关部门反映了解。

回复时间: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