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树随意挖掘破坏生态 已办结

2019-11-18 13:33:58

长胜路大坝市场旁边四栋楼近期施工,施工人员用挖机把这边好多树木都破坏了,好几颗大树挖出来不管了,现在估计也都干死了。好好的大树就这么被挖出来不管了,挖出来快一个月了,为什么不栽到旁边埋上,就是觉的太可惜了,长了那么多年的大树就这么没了,希望有领导出面能管管。他们不能为了挣钱破坏生态系统。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19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长胜路基建公司职工家属院进行实地勘察。现场为星瀚集团在基建公司职工家属院实施“三供一业”工程,工程开槽中涉及部分居民个人种植树木被损伤和移植不妥情形。现已责令施工单位及时对损伤树木实施保护措施,对需移植树木与树主协商安置或赔偿。大武口区林业和草原局今后将在星瀚集团施工过程中安排人员加强监督。感谢您对我区绿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