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强制办卡才给缴费问题续 已办结

2019-11-20 12:15:11

关于前日投诉石嘴山商业银行强制办卡才给办理医保缴费的问题,你局安排人员回复说是已经和银行方面解决,自11月19日后可以现金办理,但本人于20日中午去大武口恒源支行去办理,该支行人员还是要求必须办理银行卡才给缴费,请问,你局是如何与此银行解决的?为什么该行态度还是如此强硬?不办卡就是不给办理,七八十岁的老人、幼儿,难不成想缴个费这么困难吗?老百姓的时间不是时间吗?让一趟趟的往银行跑,希望你局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不要再空口无凭的回复已经解决,谢谢!

医疗保障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11月20日中午去黄河银行大武口恒源支行缴纳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银行仍然要求办卡一事,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一时间打电话与该行沟通,银行答复自11月19日开始确实已开通了居民医保柜台现金缴费业务。为了确保您2020年的居民医保缴费到位,请您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和您将要缴费的时间,我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带您去黄河银行完成您的缴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管理科电话0952-2032890详细咨询。

回复时间: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