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财政部明令取消招标入库,为什么你们局还是指定!国家的法令不管不顾! 已办结

2019-11-24 09:23:41

贵局怎么还在执行入库,国家法令到地方不执行吗?

财政局 回复:

网民: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根据《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有关事项的通知》(宁财便函[2019]767号要求,我局于2019821下发《关于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有关事项的通知全面清理市本级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经清理汇总,市财政局于11月25日印发《石嘴山市财政局关于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有关事项公示的通知》,对存在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进行了纠正并予以公示,公示通知已同时上传至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石嘴山市通知栏和石嘴山市财政局官网,您可以上网查看,欢迎您随时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回复时间: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