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隆湖一站污水乱冒 已办结

2019-11-26 21:29:42

位于隆湖一站信用社斜对面,污水乱冒,冒的红绿灯十字路口都是污水,臭气熏天,冬季容易结冰,出现安全事故找谁去理论,老人摔坏了又要去找谁。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2019年9月6日晚,移动公司在经六路顶管施工时,将星瀚集团的排污管道(压力管道)顶破,未及时处理。10月25日和11月26日,破损管道处的污水两次外泄至经六路和浴山潭大街,星海镇和星瀚集团皓凯公司的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处置。11月26日晚,为了防止污水外泄,星海镇和星瀚集团皓凯公司协调关停了3座污水提升泵站,并在经六路和浴山潭大街路面结冰处设置了反光锥筒警示过往车辆和行人。期间多次联系移动公司,并向有关部门投诉,均无法解决。11月29日,在环保部门的介入下,移动公司才派人和机械现场处理,12月1日处理完毕。


    

回复时间:2019-11-28